EXO-M The Second Mini Album 上癮(Overdose) 中文版歌詞

 

01.上癮 (Overdose)

我賭上一切 而喝下了你
時間倒轉也無法收回
就算冒著上癮的危險
So Bad No One Can Stop Her

Her Love Her Love 我想要她的一切
她的愛 就是唯一的定律
她的唇一吻致命
越恍惚 就越無法自拔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我是如此渴望想得到你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我 對我說
愛情這病 上癮 Overdose
思念的時間太久 恐慌就開始折磨
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Eh-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 Overdose

你輕輕地挑逗我的肩
每一次觸碰都像是觸電
心跳快到極限 窒息的瞬間
戰栗,嘆了一口氣

Her Love Her Love, 就是唯一的解藥
就像無法解脫的 Destiny

全身動脈沸騰著 Yeah
終於能駕馭這感覺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繼續 追逐著你 想得到你

Repeat *
Repeat **

所有人都在問著我
怎麼我變了很多
從內心深處 感染你一切
你就是唯一的世界
再也無法倒退 你填滿的空間
在這一瞬間 You’re In My Heart

我想要把你灌滿我的喉 全身都在顫抖 就算喝的再多永遠都不夠
毒性已經 蔓延從頭到腳 但我不去招架
享受著這種刺激 那麼痛快 I Can't Stop
Hey Doctor! 這種感覺就挺好的 Huh
抗拒不了你給的引力 讓我慢慢被你融化
寧願長睡不醒 如果這種感覺不存在
中你甜蜜的毒 變成我活下去的期待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她的愛才能救我
失去她一天都不能活
我不想離開 你的愛像天堂的誘惑
致命的美麗 震撼著我 Eh-Oh



02.月光 (Moonlight)

Yeah Stop Stop 會淋濕你的翅膀 Oh Hoo Stop Stop

你不斷悄悄地入侵 在我每一天的縫隙
放逐了黑色夢境 溫柔將我喚醒
來不及關上窗 你遠遠地逃離

彷彿又迷路的你,你,你
黑夜依然冷清 空氣裡失去你
So Baby Hold On 捨不得看著你
在我追不上的距離 擔心你一個人孤寂

*你在灑落的月光下沐浴
從未見過如此著迷的那神情
凝結成畫 在我視線盡頭
你永遠暫停

**觸摸不到的你 無法擁在臂彎裡
即使閉上眼睛 再也夢不到的神秘
不知如何下筆 寫完你的 Story
愈是想要靠近 愈痛苦的悲劇
愛難以抗拒 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愛難以抗拒 Stop Stop Stop Stop Yeah
我阻止自己 焦急地呼喚你
怕眼裡月光 Babe 會淋濕你的翅膀

我每次對你說 你早已聽不見
也許在他身邊 有怎樣喜悅 讓你忘記所有危險
若你已經疲倦 讓你的心歇一歇
只要你還在我心裡 心痛的不只是你

Repeat *
Repeat **


雨過天晴是你的偽裝 總是對我微笑是你的堅強
而脆弱的是你白色的肩膀 輕輕顫抖著悲傷 I'm Telling You
我的心是敞開的窗 你可以放下所有的安躺
擁抱直到天亮 跟著月幕下那光 你繼續追尋明天的流浪 Yeah

Repeat **

Stop 會淋濕你的翅膀 Stop 會淋濕你的翅膀



03.Thunder (雷電)

瞬間消失的一道光
充滿幸福回憶的那一道光芒
幾乎讓我變得目盲
你卻已遠去到達我接觸不了的地方

你像是閃電 剎那的光芒
世界被點亮 又隱藏
像全世界都屬於我一樣
卻只能倉促一眼的張望

我像雷聲一樣的遲緩
想找尋你卻太慢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向你召喚 這一切都已太晚

*Oh Oh Oh Oh Oh 事到如今我才懂
Oh Oh Oh Oh Oh 現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緊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你的背影已走向遠方
時間把我們的距離變得更長
在你遠去的方向
會不會是我 終於陌生的星光

你就像閃電一樣的匆忙
是否我永遠追不上
我們之間這遙遠的時差
無法在同一個空間裡到達

我像雷聲一樣的遲緩
想找尋你卻太慢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向你召喚 這一切都已太晚
Repeat *

讓我 跟隨著你 跟隨著你
追逐著你 追逐著你
尋覓著你 尋覓著你
慢慢的遠離去

就讓我超越時間超越這座高壁
從現在到開始那相同的風景
相信我可以再,再回到過去
我一二在心底讀秒測我們的距離

Repeat *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緊握
已遠去的你 想要把你緊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緊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04.Run (奔跑)

不要再考慮 就和我一起 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
看藍色星空裡 閃爍著神秘 那種美麗 就好像你
A-Yo A-Yo 愛要加快速度 釋放你的態度
A-Yo A-Yo 快跟上我腳步 放手用力追逐
Yo! 用力奔跑 不要停下 牽著我的手 你就慢慢的睜開眼 不用那麼驚訝!You Ready?

*一起為愛奔跑 Run 幸福微笑 Hello Hello E-Yo
手牽著手奔跑 Run 直到那最後的一秒 E-Yo
拋下你的煩惱 這瞬間很美好 閉上眼把你擁入懷抱
只想讓你知道 Now 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E-yo
心在狂跳

遙不可及的 都可以獲得 想的到的 都是你的
就在這一刻 童話因你變的真實了 我相信了
A-Yo A-Yo 愛是如此奇妙 讓人神魂顛倒
A-Yo A-Yo 你是我的主角 戒不掉的毒藥
Repeat *

告訴我不是做夢 告訴我你都會懂 告訴我我很不同
第一次我遇見你 到現在還在回憶 那甜蜜幾個世紀
Repeat *



05.Love, Love, Love (夢中夢)

每天 每天 每天 我來回尋找 深怕錯過你一秒
一直到我 遇見你以後 從此圍繞在你身邊守候
如果打開這扇門 我可能就不會回來
在那道緊閉的門外 是否存在 我渴望已久的真愛

打開門的那瞬間 一個全新的世界 前所未知的冒險
看你初綻笑顏 嘆息若隱若現
每一步 輕輕地 慢慢地 溫柔佔領
雙腳下的地面 觸碰的空間裡都充滿你氣味
我好想好想 一直一直在這裡 每天每夜 想守在你身邊

*感覺不夠真切 難道這是在夢裡
我還在不能相信 以為你只是幻影
看著我的你 不知道我的心 已經無法自拔 Love Love Love

Cause You're My Earth, Air, Water, Fire
You're My Earth, Air, Water, Fire Oh

**看你的我 看著愛你的我 看我的你 看你的我

Look Into Your Eyes, Butter-Butterflies
無邊際的 Sky 翱游在你眼底
光芒圍繞著你 I Can See The Future
我的全心已經被俘虜
真的非你不可 因為你重生, Incredible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 世界已風雲變色 你是唯一的顏色
一起凝望遠方 一起哭著笑著
看著你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我已經無路可退 沒有你 哪裡也不去
如果沒有你 Nothing 值得我守護
除了你 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這樣 生活在一起 Will You Stay With Me?

Oh 如果關上門 我會轉身離去
能不能停住時間 我不想這樣離去
就算是一天 也無法離開你 堅定不移的心 Love Love Love

感覺不夠真切 難道這是在夢裡
我還在不能相信 此刻擁抱你呼吸
要有多幸運 我才能認識你 天生註定愛你 Love Love Love
Earth, Air, Water, Fire
Earth, Air, Water,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