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 좋아 좋아
[原唱:일기예보]

 

像是漫步在和煦的陽光下 你就像棉被般圍繞著我
所以有話想和你說 聽一下吧 我現在要向你告白

第一次見面那日 帶著三朵黃色玫瑰
哼著歌 朝著新村的方向 我的心不住砰砰跳
直髮飄逸 你朝我揮著手
從頭到腳 牽動我所有思緒

喜歡著妳 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
我的心只向著你 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無論到何時 (無論到何時)
和你一起 (與你在一起 yeah~)
哼著歌 越是靠近新村 我的心便漸漸踏實

喂~ 我的天使 怎能這樣偷走我的心
沒關係阿 我的天使 那被你奪走的心 就請好好保管吧

喜歡著妳 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
我的心只向著你 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無論到何時 (無論到何時)
和你一起 (與你在一起 yeah~)

謝謝你愛著我 謝謝你為我操心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我
謝謝你感受到我的心意

你是我閃耀的陽光
如此明亮 照耀著我們 你又是如此美麗
永遠這詞如此珍貴稀有 今天卻要對你說 謝謝你 永遠永遠

喜歡著妳 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
我的心只向著你 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喜歡著妳 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
我的心只向著你 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喜歡著妳 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
我的心只向著你 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