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st Album XOXO Repackage 中文版歌詞

01.咆哮
Yo! Okay

現在很危險正要警告你(警告你) 怎麼不知道(You don't know)
拜託別再多給我刺激(刺激) 我慌了自己( Ah~oh~)

連呼吸都快暫停 當你向我越走越靠近
笑了一下 好奇怪 難道你也覺得怪異
感到眼前一片黑 尤其你看著我各種表情
你的呼吸聲音慢慢清晰 (oh wait)
快要我差點窒息 拜託~Girl~

Girl我真想藏著你(藏著你) 藏在我的懷裡住(I'm so serious)
那些視線讓我有一點不開心(Yo!) 我真的快生氣

*黑色的身影 醒在我心裡 從我的眼睛裡 擦出了激情
在她的範圍裡 全都該撤離 不然我一定 慢慢發脾氣

**我 Eu-Reu-Reong Eu-Reu-Reong Eu-Reu-Reong 你
我 Eu-Reu-Reong Eu-Reu-Reong Eu-Reu-Reong 你
我 Eu-Reu-Reong Eu-Reu-Reong Eu-Reu-Reong 你
如果再不離開 就會有危機

我們一樣速度(Dang!) 快著火的加速度(Uh- uh-)
探索你的秘密(Yeah~) 想要看仔細Baby Oh~
你還是在這裡Baby
看著我 還是沒距離
我不會輕易就放開你的啊 Crazy~ Yeah~
Girl~ 在黑白世界裡 那樣鮮豔和美麗
看著你的眼睛心的警報響起我的心跳告急

*Repeat
**Repeat

E X O
另一個狼在看這個女人
你就是這麼完美的女人
多想抱抱你 在懷裡不放下
一分一秒過去 我變得兄悍無常

最後厲害的男人得到女人香(That's right)
難道真不能再有轉環的機會
快回去結束了 你的結果是零了
如果想贏他的心 先打敗我再放電

除了我們 全部刪去 就是這樣愛了
留下了愛情 和我和你 全停止運行
Oh Yeah ~
*Repeat
**Repeat
**Repeat

03.XOXO
XOXO XOXO XOXO Yeah

輕輕吻著你的X叫Kiss
緊緊擁抱你的O叫Hug 
想說的話 或許你懂吧

一天一封寫下的真心
隱藏在 最後一句的愛意
卻寄不到 你心的距離 Ah~

最近你好嗎 多麼平凡的問答
為何腦海盤據 都是普通話題(Hey)
我的心深邃神秘Deeper Than The Sea(Hey)
想對你說這一句 Be With Me

*即使深陷在夢裡(在夢裡)
溫柔張開雙臂(我懷裡)
全心 XOXO 擁抱著你 XOXO
愈來愈急的呼吸(悸動的 XO)
彷彿伸手可及(親吻著你 Kiss Me Girl)
Baby, XOXO 每個夢裡 XOXO (XOXO)

**Give Me XOXO L.O.V.E
You’re My XOXO L.O.V.E

在我身邊 快樂像靜電
觸動著你 幸福的暖意
你一微笑就讓我昏迷 Ah~

簡單的是非題 Yes Or No
只要你告訴我 X Or O (Woo)
別再等候 無謂的磋跎 Yeah

是否該鼓起勇氣向你投遞
像寫著密碼 語無倫次的信 (Hey)
這區區幾個字擄獲你並不容易(Hey)
但我有男人該有的毅力 (Oh Yeah)

*Repeat

想念你的XO 我唯一的你我唯一的你我我唯一的你(Oh)
為了你的XO 請你接受我請你接受我請請你接受我(Hoo~)

無比耀眼 你出現 在我面前
眼裡的月 襯托出 你的皎潔
照亮著我 對我說 你為我著魔
Like Whoa, Let’s Go (Baby Every Night)

*Repeat
**Repeat
Yeah Baby, Oh~ XOXO! Oh~ 你和我 Oh Yeah~

04.Lucky
住在同一國的我和你
用同樣言語的我和你
是多麼幸運 有這樣運氣
再沒有更美好的劇情

那一天多美麗的際遇
突如其來幸福的降臨Lucky
幾十億人中我遇到你

*可以呼喚你的名字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
陽光也對著我燦爛的照耀感覺幸福得無可救藥
你在呼喚我的名字你輕輕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陽光一直把你溫柔的擁抱目不轉睛你那麼閃耀So Lucky 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愛同樣顏色的我和你
愛同樣電影的我和你Lucky~
爭吵也沒有可乘之機

*Repeat

老照片裡 甜蜜的微笑
我和你的 完美的造化
I think I’m a lucky guy
真好!我們的故事就像美麗的童話
Oh My God! 最好聽的 Pop-Pop
你的聲音融化掉我 Like Ice Cream
就是活像一幅畫

你是我第一次的愛我故事裡完美的女主角
我要一直把你裝在我心裡可不可以只對我微笑
因為你是我的想要為你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看我的眼神是那麼奇妙全世界最牽動我心跳So Lucky My Love
**Repeat

 

The 1st Album XOXO Repackage 韓文版翻譯

01.으르렁 GROWL
03.XOXO
04.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